close
幼稚的笨蛋


話說
今天因為很悶
論文卡關
想逃避現實去找海蜘蛛,結果他媽的一隻都沒有
更悶
所以去溜冰
發現我的技術比以前爛好多倍
「天兵的狂熱」大概再也無法再現了~~


回去的時候,在海堤看到兩男一女的觀光客
從地上爬到海堤上
雖然旁邊有梯子,他們還是爬了上去,留女生在地上
我突然有種受到刺激的感覺
媽的,這兩個傢伙至少比我矮十公分都上的去了
所以就把鞋子放車上,假裝要看海堤工程
然後就衝過去
然後就.......


像一隻被翻過來的青蛙,在掙扎一下以後掉下去
然後右手掌被扯開一口子,左手大概拉傷,現在脫力
媽的,丟臉死.....
雖然第二次爬上去了
可是右手的傷痕正在嘲笑我
「哈哈哈,爬不上去,哈哈哈」

幹!今天很不順,請容我罵個幹!
然後....
我現在發現當初沒有很認真的講的一句話
應該會成真!
幹.......

很認真許的承諾都會跳票,隨便講的都會成真
他媽的莫非定律,幹!

有時候很難分「達觀」跟「悲觀」
這樣說吧
他媽的莫非定律(以後講莫非定律前面一定要加定冠詞「他媽的」)
其實就是很早就看開,然後調侃自己的他媽的幽默感
也就是說「我當然希望事情成功,可是也一定會有失敗的可能,現在先講了,人家就會覺得我很幽默,科科」
這就是他媽的莫非定律他媽的真面目,是的
好啦
所謂悲觀就是100%負面思想
樂觀就是100%正面思想
達觀是50%負面,50%正面

好,這樣解釋OK嗎?

手好痛
論文卡關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