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像遠洋漁業一樣
今天我要的是黑鮪魚
我很清楚

我也很清楚,我的船,我的釣具,我的餌
通通不夠讓我帶一隻黑鮪魚回來
那我還出海嗎?
別傻了
回去買艘大船,更新的釣具,更豐富的餌
等到都準備好了,再出海吧

我知道,我不會完全沒有魚可抓
我還是可以抓的到其他的經濟魚種
只可惜,我現在就是偏偏只愛黑鮪魚
所以我會以抓黑鮪魚為我的目標
再去提升我自己

其實,最後會帶回來哪一種魚
是不是我當初追尋的那一條黑鮪魚
還是一群黑鮪魚中的另一條
或是我根本沒想過的,另一種好吃的大魚
我根本不知道
我可能到現在,都沒有看到我將來會帶回的魚

只知道,這條魚走了
告訴我一個事實
我還沒有資格去抓黑鮪魚
在沒有足夠的實力之前
夢想都是空談

出海捕魚嗎?
不了
我要留在港內補給
等我準備好,再出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