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好像問過我自己
為什麼一間街角邊的便當連鎖店我可以連續吃一年半不厭煩(偶而啦)
有時候一天可以吃兩餐(嘔......)

這個問題在昨天晚上以後得到了證實
說證實表示我之前就有想過這個答案了
(好吧,這不是他媽的科學文章,是老子的胡說八道網誌,所以老子要用自己的方法寫)

反正昨天晚上去一家看起來好像不錯的店試試看
結果就是一整個後悔
七十五塊的鐵板牛肉完全沒有質感
火鍋肉片是吧是吧是吧
連味增湯都要十塊,按!跟勝手亭的一模一樣,人家還可以喝免費喝到爽
反正就是極端的感到失望
所以加一加就是八十五塊囉~~~

我靠!
同樣的價錢我可以在便當店買一個有三種配菜跟一個大肉排的便當
還可以到我家巷口豆花攤帶一杯花生豆花回家喝涼
所以所啦,答案就這樣出來了
街角便當店的五十塊價位徹底佔據我的菜單首選啊~~~~

當然啦,其他店也是有特色
比如說對面的羊肉羹,就是一整個油,可是很合我的胃口啊= =b
可是通常湊一湊,就會超過五十塊.....
五十塊便當經濟實惠,有湯有飲料
雖然吃多了會反胃,可是我還是很乖的吃了一年半啊~~~~

後記:八十五塊的晚餐,難吃又吃不飽
晚上跟人出去的時候又花了八十五塊買三商巧福吃
難道是我最近變愛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