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昨天晚上說起
反正...就是很累,然後花了大錢買的DL片子怎麼燒怎麼失敗
反正,昨天晚上睡前在政黑PO了篇黑特文以後就去睡了
沒想到,晚上竟然就作夢夢到和某人吵架
通篇髒字,我會的所有語言的髒話通通都用上了....= =
最鳥的是....竟然因為這個鳥夢,我睡過頭= =
醒過來看到太陽起來就知道我糗了....
從床上醒來到穿好鞋出門,大概只花了一分鐘
不過從家裡到學校還是花了20分鐘....性命還是要顧啊

結果出海....
又是在檢查哨看阿通跟海巡署吵架
四個人跟五個人上船的問題...每出一次就吵一次( ′-`)y-~
最後決定讓嘉惠留在岸上
結果一出海,還沒出港就晃得不得了
海象不好...所以就不出去了
下星期再找時間作....OTZ

那就決定回家吧
回家去麥當勞吃個早餐
結果吃完站起來,撞到吊燈= =

好不容易回家了
剛剛去蹲了一下
沒想到一蹲完,轉頭一看
幹!沒有衛生紙.....
家裡又沒人
只好光著屁股跑出來
幹!!家裡衛生紙也用完了....OTZ
最後只好扯了兩張廚房用餐巾紙頂著用
SHIT......

現在10點
剛好起床四小時

嘖嘖...聽說人要是衰
在哪都會衰....
那只好用以往一貫的想法吧...很多的小衰事可以換一件好事
累積越多,換到的好事越好
就像太七的極限技一樣,累積傷害可以換一招大絕招XDDD

希望這些衰事可以換一件好事
...就...讓我約到她吧
那這樣我再衰一點我也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