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顆汽球在鼓滿氣的時候
一針戳破
這顆汽球就爆炸了,碎片散的到處都是
撿都撿不完,拼也拼不回一顆完整的汽球

不知道要怎樣的失敗才可以讓我躺在地上耍賴
永遠不起來
不知道這次的失敗,我要多久才會再復原

考不上台大的失落,不是因為研究所沒有著落
而是愧對所有曾經相信過我的人
又一次,我讓你們失望了

我知道,我還是我
不管有沒有上台大,有沒有上研究所
我還是我
不會因為考上台大就變高10公分
不會因為上研究所就變成金城武

只是我還是覺得失落
我還是覺得沮喪
還是有一種全身無力的感覺

如果我最拿手的科目都考不過別人
那我還有什麼東西能跟別人競爭
把台大想簡單了,把中山想簡單了

不過我終究不是汽球
儘管我像汽球一樣爆炸之後變成碎片
我還是會再裝回去
儘管我讓朋友失望了
我還是不會讓他們絕望
儘管我會死掉
我還是會再站起來
不管多久

有沒有哪一種失敗,會讓我從此一厥不振
一輩子賴在地上不走?

沒有
至少我現在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