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所有的等待,都會等到更好的下一個
是不是所有的追尋,都會找到更好的最適者

答案未知,而且有頗高的比例偏向否定

無論如何,曾經動過心而至今亦未能忘懷的兩個女孩,對我而言都是不可追而等不到的
放棄了追尋和等待,我承認我是個卑鄙的無賴

無賴沒有心,即使無賴的動作是多麼的暗示,是多麼的挑逗,無賴就是無賴,是個沒有心的東西

沒有心的東西很多,無賴雖然也是其中之ㄧ,卻不是我想繼續做下去的東西

我依然不會有心,因為動過的心被帶走,被遺忘,被忽略;現在的我不會再有動心的理由
但是我可以拒絕當個無賴

只因為心,終有再找到,再動的理由;即使不是現在,但它終有再次澎湃的一天
無賴卻是不治之症,做成無賴的....一輩子翻不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