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說
我覺得我快要走上烏賊的後路了
基本上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會有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請參照好孩子空想愛情教室最後一篇)
最近已經不太管是不是真愛之類的
只想有個人陪
越來越無賴了,以後看到我請稱呼我為無賴

米羅前面的廣場被封起來了
不知道那個白癡想的主意
不讓學生把車停進去,然後就是吃飯時間道路上停滿車
幹!這樣是有比較好喔
媽的,真想看看想出這個主意的人長什麼樣子

網子又被拆了
煩不煩啊
雖然畢不了業跟這個無關
(本來想牽拖的,可是這樣很不要臉)
不過還是會覺得很煩
就掛在那邊又沒有礙到誰
以後不要作野外了
(反正也不會繼續念下去,哈哈)

剛剛很衝動的一次泡了兩包炸醬麵
結果麵根本拌不開
好難吃

520要報名生物多樣性研討會
為什麼還是看不懂數據要怎麼搞
是不是因為我腦子裡面都是大便
是不是啊~~~~


是吧

我果然還是成不了大器啊
現在不知道該先做哪一件事才好
沒有辦法多工處理的頭腦,不太靈光,嗯
找到女朋友會不會有點改善........









不會!因為笨蛋不會有女生要收留,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