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有什麼正面的想法
很容易,莫名其妙就結了一層繭
然後把自己關厚厚的繭裡面
不是羽化,而是在裡面乾癟死掉

有些時候
應該說大部分時候,我都討厭聽真話
不只是因為事實傷人,而是我害怕這些事實
事實的累積,很多時候只會指向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不喜歡別人說我不成熟,因為那是事實
討厭作為一個休息站,因為那也是事實
不成熟的結果就是看著旁邊的人不斷前進,而自己被留下
休息站,就是不會有人為我停留,而我也沒有停留的理由

總是圍繞著進退失據的窘況
喪失冷靜,喪失自信
很多的焦慮都是從想太多而來

很久以前嚮往那種......冷靜幽默的生活風格,瀟灑而有智慧的態度
現在卻總是在擔心別人的目光,看著自己沒有做好,看著自己出糗,失誤,砸鍋
心情靜不下來,總是在焦慮,總是在覺得自己作錯

然後....不知道該怎解決
也許我比我自己想像的,更需要一個支柱
如果能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我會覺得很快樂,會覺得很有自信
所以總是在作好人,總是任意的答應別人,以為這樣就是被需要被信賴
大概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吧

當事情無法掌握,當我感覺不到被需要,當我被徹底看透
心情就會很糟,人就會很脆弱,表現就會很張狂
因為繭被結起來了
厚厚的外殼,帶有刺帶有毒
可是人不會在裡面變好,只是縮在繭裡面萎縮乾癟

如果我知道該要求什麼,事情說不定會好一點
可是麻煩的是,我不知道這種問題該怎醫,我不想砍掉重練
啊~如果知道要求什麼就能改善這種情況,我會好一點吧

永遠不知道自己該要什麼的人
連生命都是一團看不清楚的迷霧
誰知道我要什麼?要去哪工作?要什麼樣的人生?要什麼樣的未來?
自己都不知道了,只能有什麼就拿什麼,然後會有點不甘願

扯好多
好亂
該睡覺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