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一個極佳消化想法的日子
反正哪也不能去
就關在家裡聽下雨聲跟風聲
有什麼心情不好的
反正就關在家裡,也不會出去害人
對了,我尿酸過高,現在還不能喝酒勒XDDD

事情是....
早上起來心情不佳
等差到一個程度以後,大吃一頓
突然就好多了
然後再看一部電影,睡個覺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雖然今天選的電影實在不怎麼樣....= =

現在是
既然逃不掉,只好硬著去作
置於鼓勵我自己去把這件事做完的勇氣....我還在找
不過應該可以找的到

既然說要作出點改變
又不是打電動.....
總要有點時間
既然認為自己有改變了,總會讓人看的到的
除非那個改變只是騙自己...
是這樣嗎?嗯哼?
既然不是,何必擔心別人看不到

下餃子的技術退步了
兩年沒下了吧
今天一煮就把餃子煮爛
唉.....

不要再吹颱風了
該死的台中港跟中洲還是得作啊
這兩件事我真的完全沒有辦法說服自己用個正面一點的觀點去看待
其他事情...不爽個半天,吃頓飯就好了
反正我這個人很好相處
真的要暴走的話,把我一個人關起來個一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