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K這個系列的小說
夜巡者,日巡者,幽巡者
還有最後一部應該最近會出的終巡者

主要是講一群有法力的超凡人的故事
光明跟黑暗的爭鬥,只是故事一路下來
兩邊的分界,其實不是那麼明顯= =+
所謂光明與黑暗,不過就是天平的兩邊
沒有黑暗,光明無法存在,反之亦然
日巡隊和夜巡隊不過就是兩方不同勢力
在黑跟白之間,很多東西是灰色的

這部看到一半
突然又想到我那篇六七年前寫的小說
騎士團的設定跟巡者系列的超凡人還滿像的
代表光明的達特蘭斯騎士團跟代表黑暗的深藍騎士團
其實就跟夜巡隊還有日巡隊一樣
當年有想過要挑戰一下傳統善惡對抗的情節
所以在故事中有提到過
不過現在看看巡者....嗯...當年的設定還是太嫩啊(遠目)

現在看又看了巡者
就又開始想,把第二部甚至第三部寫完
參考一下巡者系列的設定,再回去改一下燭光,其實說不定可以寫的出來

很小的時候.....大概國中吧
其實那時候是很想將來靠寫小說爬格子過一輩子的
所以後來才煞有介事的寫完一部
結果到現在,寫完那一部以後就再也沒新的了
每天只是在網誌上打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現在應該還不算晚
再重新拿起筆來寫
我轉行去寫小說應該比繼續留在這一行來的有搞頭
是的,我沒有研究生的素質跟精神

比較起當個學者
我比較能看到我將來靠寫文章過日子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