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期中考考出危機以後
立誓在暑修結束前不打電動不看漫畫
到現在度過了第一個星期沒有破戒
其實也不是那麼難過
只要忍住一下看想漫畫的感覺,要戒掉漫畫也不是太難
另外一個好現象
PTT越來越不合我的胃口了
除了漫畫版我固定會看,笨版固定開來笑一笑
其他版越來越無聊了
黑特版形同關版,西斯版越來越無聊,不是豪洨就是處女文
反正就是越來越不合我的胃口
騾子效率不彰,什麼都找不到
電腦現在對我來講,只剩下每天有興趣打打網誌,跟人聊聊MSN,放音樂
再來就是工作了
就我現在的情況而言
如果我能真的變成一個工作狂
應該也不錯,可能快了吧
所以也懶得換電腦了
反正又不是不能用,反正我也沒什麼興趣玩遊戲
軒五聽說搞的很爛,DOMO最近砸鍋雜上癮了
沒有什麼好專輯,所有期待的團跟歌手通通死光了
好電影....今天看完CLICK,今年大概也到此為止了
2007的大片都是在七月的事,離現在可是還有一年吶
不管怎樣,都是好現象
能夠讓我覺得電腦電影越來越無聊,BBS越來越膚淺
這絕對是好現象啊~~~
我也是滿有兩年就想走的雄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