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級的最後一個活動
大家都來了
記憶中的最後一幅拼圖,因為今晚每一位出席的同學
完美的成為一幅最美的圖畫
今晚,印在我腦中,印在我心中

沒有想過,真的走到了離別的這一刻
我會這麼脆弱

四年,好一個四年
我的感動,我的淚水,我的悔恨,我的快樂
就好像濃縮在兩個小時的電影裡一樣
這四年,是我受到最多感動的四年

跟大家經歷過這麼多的喜怒哀樂
那個記憶
是如此的強烈深刻
如今,宴席到了終末
離別,顯的格外痛苦

有人希望,能有第二次機會
我也是凡人,我也會希望
能夠再回到四年前的2015
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改變這四年來我所後悔的一切
改變所有的錯,讓我從頭來過
我還是會選擇,在這個班
再跟大家一起經歷
四年的感動

然而夢想終究不可能
時間是絕情的火車
永不止息的急奔向永無止境的終點
而回憶,是火車上的窗口
從火車的窗,我可以看見美麗的風景
我也許會想伸出手,想補抓住那一瞬間無價的美麗

也許我會流淚
也許很多人會和我流下相同的淚水
但是我們都會將離別的淚水拭去
我們會留下那最初的感動,然後向前走
我們會記住最美好的記憶,然後開懷笑
離別,帶著期待

感覺,也不再那麼苦澀了

最後
感謝大家
補完了大學記憶中最後的拼圖

將來,我們會分離
但是我們會有一天再聚在一起
各自帶著各自的拼圖
然後喝著酒
聊起十年前,二十年前
那個我們還是大學生的歲月
開懷的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