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飯的時候,餐館放的是三立新聞台
綠到曬太陽就可以行光和作用的電視台

看到的第一條新聞:俄國限制單身女性嫁給老外,還針對台灣
幹!那我娶一個金髮長腿美女的夢想不就沒了嗎?
為了報仇,以後巡者系列再出,我也不買了,去書店看完就好
死老俄,還我金髮白晰長腿兇妹啊~~~

我這個人是外貿協會的,我承認

第二條新聞:陶子一家人前幾天出去玩,結果李李仁被山豬攻擊,陶子拔腿就跑
廢話!那個當場陶子不馬上帶著女兒跑還幹嘛?
每個人看電影都會對著待在原地鬼叫的女角指著大罵是白癡
然後現在現實世界出現有大腦的女人要酸個不停
科科,知道啦,三立就是因為陶子挺藍所以才要酸啦
今天如果是江霞作一樣的是大概就會被歌頌為有智慧的女性吧
科科,三立,嘴臉真難看

第三條新聞:網友成立網誌暗諷苗栗馬屁館
網友?屁啦!民進黨網軍啦
不過苗栗那個真的太他媽的拍馬屁就是了,雖然我投馬囧,可是看了也覺得噁心

結論:三立真是愛台灣的電視台啊,將來二氧化碳過多的時候只要往三立照太陽
他就會行光和作用固定二氧化碳喔,科科

喔對
徵求吃飯伙伴,也就是所謂的酒肉朋友
男女不拘,不過當然女生比較好,科科
就是中午或晚上可以跟我一起去吃飯的




嗯.... 我剛剛想了一下,還是徵女性就好了

............囧>


我其實應該去O2版PO這個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