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10分鐘前打過一篇一樣的,死無名把我的文章吃掉了)
總而言之
考完台大,就是要應景的寫一下心得文
以供後人憑弔.......囧
這次考試呢,給我的感覺就像我在玩Need For Speed一樣
反正就是整場賽道下來,油門一路到底
改甩尾的甩尾,該加速的也加速
發生一點小擦撞,不過沒有嚴重的翻車
是跑的很順就是了

可是我感覺對手跑起來應該跟我一樣....都很順
就像玩到後面的時候,旁邊的車一直死咬著不放
完全拉不開差距
引擎也到極限,氮氣也都放完了
就是完全沒有辦法拉開距離

可以說跑道太簡單,或者是我還不夠強
現在要在那場比賽脫穎而出,只能期待對手出現嚴重失誤
不過與其抱著這種投機的心態,還不如加緊面對下星期的中山場

只是下一場也是一樣的情況吧.....
至少有四個是同一家車廠出的同型車
我的生统也還沒開始念....感覺是我這邊又還有一部份沒調好

嘖嘖
果然是要考過第一間以後才會知道要認清現實
研究所的比賽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