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才看到國中生在講
台大的學力證明
漏了東西,結果現在台大網頁掛掉,害我烤螞蟻烤的要死

本來想偷閒一下玩一下波斯王子
結果又一直死,不然就是按錯鍵
害我現在心情不爽

晚上看到鰕虎上線,好不容易想聊個幾句
結果竟然給我斷線
火一上來,拍了電腦一掌.....結果他就當了...囧
等到我再弄好再上線,鰕虎又下線了......囧...

媽的....
人果然不能有僥倖的心裡啊
今天以為念了書,可以偷閒一下
就一次給我這麼多不爽的事

還有還有
本來想上個廁所回來拿東西去洗澡
結果才三分鐘不到,我想洗的那間淋浴間就被佔了

越想越幹
可是又不能卯起來不睡覺
因為明天八點的課

現在肚子餓了,又忘了買泡麵存糧
連水都沒的喝
我現在真的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