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喜不喜歡,總還是回來了
然後開始過著很奇怪的規律生活
早上起床去實驗室,東摸西摸,做點事情以後
吃午飯
在東摸西摸,做多一點點事情以後
吃晚飯
東摸西摸,做一點事情以後
回家
東摸西摸
洗澡睡覺

同時會很清楚的記得
住樹德的晚上,就一定要吃泡麵
泡麵只吃兩種口味:康師傅的香菇雞或維力的麻油雞
住宿舍,晚上就一定會去米羅吃宵夜,炸的,不要加辣

非常確定的是,這樣的吃東西習慣
等到有一天我BMR降低以後,我應該會胖個十到二十公斤
然後腰上多出一大圈的肥肉,變成一個高大的胖子
大概再過十到十五年吧.....

再五年我就要三十了
OH~~NO~~~
還滿擔心的.....= ="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過年在台北覺得十拿九穩的事情
回高雄以後,突然覺得通通都說不準了
大概是因為開始面對現實了吧
本來的「安啦」現在都變成「歹共喔」
嘖嘖,還真糟糕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啊
雖然還是跟我沒關係,不過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希望等到今年七夕就能跟我有關係了= =+

冬天啊,就是要很多人聚在一起吃火鍋
不過好像很難約
難得高雄最近這麼冷,正是適合吃火鍋的好日子啊

反正,呆實驗室時間久不代表有做什麼正經事,可是呆家裡絕對不會做
現在吃很多,就是為將來的高血脂跟高血壓鋪路
我快三十了,天啊~~好快
世事無絕對
冬天就是要很多人聚在一起吃火鍋,選出火鍋將軍的好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