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有罪惡感的~~
因為其他人也沒閒著
上班的上班,跑實驗室的跑實驗室
聽說高雄那邊實驗室變得很熱鬧

至於在台北這邊
每天都跟人出去喝咖啡....XDDDD
大概是最後回歸宣言,所以大家都要問
『為甚麼以後不回來?』

其實也講不出什麼了不起的東西
反正就是想逼自己,還有.....
討厭最後還是得回高雄的那種感覺
戒斷症狀吧
對窩在家,窩在台北上隱了
可是又不能不回高雄(SIGH.....)

跟大家見了面,還是沒看到毛豆
大家都有了更複雜的困擾
以後要見面,可能真的要兩三個月之前就要先約吧
因為大家事業都做很大~~~~╮(﹀_﹀")╭

這次有開車到木柵
其實本來應該把車停在山下,搭貓覽來回的
結果沒搞清楚狀況,把車開上去才覺得貓覽好像不錯
後來就我把車開下去,讓家人坐貓覽下去
所以是沿著貓覽跑了一圈可是都沒坐到貓覽XDDDDDDD
本來隔天想找小妹一起搭貓覽.....嘖嘖,應該不錯= =+
可是她要補習〒△〒
之後她也要閉關了,連MSN都碰不到了,唉~~~

上台北之前發生了一些有趣的小事
消失了一個星期,大概發酵了不少~~~
嘖嘖

這個年代就不要講配不配的上的問題,只要講對不對頻吧
無關條件,只是有沒有碰到對頻的對象罷了

最近聽到一堆女生朋友被自以為情聖纏上
一邊聽其實一邊很心虛
基本上,不管程度,有幹這種蠢事的,套句美少的話
『都很犯賤.....』
不管是小畜生還是大畜生,畜生就是畜生.....
而我是小畜生....OTZ

冷處理,不要想太多
過兩三年,事情都會解決的
如果兩三年還是老愛翻那個舊帳,那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我是這樣跟外星人說的.......

回高雄以後,就不要再想上來的事情了


『小別,勝新歡啊』

我也想要我的小孟.....女的小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