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部落格的東西....
敢寫敢公開,就不要怕人看
所以不要在自己網誌跟相簿上面放真的很私人的東西
比如說:告白文,對誰的性幻想文,拖光光的自拍,性愛自拍之類的
放了,就不要怕人看
鎖,一定鎖不起來,只要放上去,一定有駭客可以破解
總之....WEB 2.0的時代,最保險的,就是自己

講那麼多.....反正就沒想到這種鳥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幾個月之前寫了一篇罵張中人的文章
今天早上被系辦打電話來叫醒
說主任看到我那篇文章很緊張,怕被張宗人秋後算帳(因為我那篇透出不少我的背景)

重點是......為甚麼主任會看到我的文章啊,幹!
放在網誌上的文章是不怕人看,怕人看的文章根本不會放上去
問題是幹譙文.....我愛發的文.....
這就很他媽的麻煩了

幹,難道要因為這樣鎖網誌嗎.....shit
文字獄!!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