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喜歡,當然還喜歡
如果現在問我,我一定還是回答
她會是我最理想的選擇

只是跟以前的情況不太一樣了
以前,因為覺得她最好,所以不想花心思在其他人身上
現在,她還是最好,只是可能性近乎於零
所以會開始找尋下一個感動

儘管不會是她
下次還能讓我感動的
還是會像她一樣
善良,溫柔,堅強

不是為了特定的她而努力
只是,如果我沒有辦法得到她的青睞
那麼未來,有著和她類似特質的女孩同樣不會看上我
不是為了得到什麼結果去努力
只是,連檯面都上不了,哪裡來的下一步?

回頭看看自己浪費了半年
才有所醒悟
沒有希望或絕望
有的只是個人的意志

不管怎樣
不能獨當一面,沒有意志讓自己走向成功的男人
誰都不會想要
不管是她,或是別人

如果我做不到成熟,穩重
我成不了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結實肩膀
不管是她還是誰
我都沒有吸引人的本錢

儘管愛上了伍佰的浪人情歌
也不過是為賦新詞
心理真的怎麼想,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至少,跟人去唱歌的時候總得有一兩首唱的有感覺的歌
自娛娛人嘛

把碩士好好念
約定好了,今年年底,要一起上台
還有九個月
就算那代表下次見面,也是這麼久之後
也無所謂
就用這段時間
把我重新塑造,連同成果
要讓她驚艷
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