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經過那麼久
我終於體到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所喜歡的共通點
都是堅強
能夠面對困難,面對考驗
就是堅強,讓我心動

我很倔強,但是不堅強
我害怕挑戰,害怕面對失敗
我屈服於誘惑,屈服於懶惰
容易迷失,容易躁進

我像一個淺淺的盤子
裝不了多少東西,一受到振動,就把裝的一點小小東西全部噴出來
我不堅強,我是不成熟的脆弱

也許就是補償心理
我喜歡堅強的女生
也希望自己能夠堅強

也許一堆人都說我長不大,就是因為這樣吧
要能夠承受困難,打擊,失敗
面對挑戰,完成任務
儘管有無數的怨天尤人,也要在一口氣以後將它雲消湮散
儘管孤獨無力,也要在每天的太陽裡找到走下去的力量

要能打不倒,打不怕
微笑的面對挑戰,微笑的面對失敗
微笑的面對自己跟生命

我什麼時候站起來都不算太晚
只是世界不會等我
我還在地上的時候,我的競爭者會早我一步,把我所要的一切先下手搶光
我可以給我自己更多時間,可是她呢?
朝思暮想的伊人,我使她停留眼光的本錢在哪裡?

也許是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但是,芳草也有她的枯榮
世界不會等我
芳草亦若是

如果我的心不堅強
又怎能將一切錯誤都歸咎於我沒遇見的伯樂呢

事實是,當我不是一匹千里良駒,汗血寶馬
就算伯樂來來去去,依舊不會注意到我

當我堅強,當我能面對挑戰,面對困難
當我能接受失敗,當我能相信自己,當我能果決明斷
當我成為真正的千里馬
到那時候再擔心伯樂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