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魚最近幾天狀況都一直很糟
昨天被送到加護病房
聽說今天早發現的時候已經嗝了

我們家燕魚很受歡迎
聽說對面一個學妹愛牠愛的不得了
總是抱著希望燕魚可以好起來
明天就是海資所推甄面試了
知道這個消息,她應該會很難過
色魔知道...特要我們幫忙隱瞞
雖然說紙包不住火...至少騙她騙到考完試

沒想到中午對面的經過水缸,發現燕魚沒有在
就直接衝進來...= =
燕魚就大剌剌泡在酒精裡,放在桌上啊.....
我趕快過去,想試著擋住他們,沒想到他們就這樣看到了死掉的燕魚
本來我是很努力的想騙學妹那個液體是藥浴
燕魚正在集中治療
連沒有打氣機的事情我幾乎都想好要怎麼自圓其說了
沒想到...蕙卉一進來就說....那個是酒精啊....
學妹難過的跑出去
我就一臉『囧』樣的待在實驗室

事後
色魔跟筱雯都很佩服我能夠睜眼說瞎話的功力
聽說...學妹當初還滿希望就這樣被我騙過去...至少騙到考完試為止

其實...說謊不見得真的那麼糟
當初對於別人善意的隱瞞跟謊言這麼不能接受
其實也是太自命清高了
其實我不見得有能力面對每一件事實的
我還太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