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的生活很無聊,能寫的就只有最近又找到幾隻海蜘蛛.....OTZ
人家我也很想寫點不一樣的東西啊
比如說跟女朋友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之類的
.
.
.
.
.
.
算了.......好孩子的海蜘蛛日記開始!!(尾田STYLE)

今天作的是最早開始作的點--遊艇碼頭
一開始就有預計這個點的海蜘蛛應該會一大狗票
尤其是那堆長的像拖把一樣的水螅體,裡面一定刺激得不得了

遊艇碼頭是目前做過最不方便的點....地方小,又擺了造景用的燈跟花台
逼的我只能把網子放在碼頭上面看
跪著看......
看完第一個網子以後,我的膝蓋就不行了
不過話說來,這個點真的是海蜘蛛多到沒話說
本來老師預定的30隻....我抓了100隻出來,而且我確定裡面還有更多
抓到後來就看到一堆海蜘蛛纏成一團
72隻海蜘蛛纏成的海蜘蛛球~~

不過水螅都沒了....差幾個星期,就掉光光了
今天帶小叮去撿....
說真的...那真的很少啊
對於我這種看過拖把的...現在的水螅根本只剩幾根小毛,禿都禿光了
他們還是覺得很多...嘖嘖

這個點的海蜘蛛多又大...通通都是一眼就可以看到
總算體會到學長講的...一眼望去,網子上爬滿的海蜘蛛的感覺
很爽....可是跪的膝蓋很痛
第二個網子沒看多久我就翻臉不看了
反正東西夠多了...膝蓋也夠痛了,收隊回營

下來以後發現我在暈陸地...
遊艇碼頭是浮在水面上的
雖然不會有什麼大浪...可是晃了一個下午也是夠瞧的了
我到現在還在暈...尤其是看著電腦螢幕的時候....上上下下啊~~~

晚上恰恰很偶然找吃飯
之後我又跑去建國商場敗家
卯起來買了光學無限鼠....1100
管他...滑鼠可是很重要的,跟鍵盤一樣
反正買一隻用四五年....重點是...老子高興就好!!

頭暈~~可是還是要把PPT弄完
我發現我在作一件很蠢的事
把英文的PAPER翻成中文
用中文寫的稿作PPT...因為昨天作PPT的時候忘了把原稿帶回來~~網路又找不到電子檔
然後現在要把PPT翻成英文....因為報告的時候要用英文.....

我應該確定是海資系最笨的男人了

對了...找到第三個種了
真是一件令人高興又難過的事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