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再也寫不出任何東西
我再也笑不出來
我就是要死了

好多好多的無力感跟新的挫折
專題.....專題
白跑了一趟
我不可能不灰心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要解那三尺之凍
也非彈指可及
冬天,快要來的冬天

我發現,當我真的累的時候
就會有無盡的灰暗思想跟暴躁
這個時候就是我該睡的時候了

『在空中堡壘的巨大陰影下,所有人都失去了希望』

『從窗戶中透露出小小的一點燭光』

『是朋友們的殷切』

『溫暖的燭光在敵意的眼光下不能久存』

『但是,卻讓孤身赴險的.....』

『重新燃起了希望.....!』

『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