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串聯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_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反正只是遊戲,大家看過就算了
不要太認真.......我求妳們不要太認真.....(跪)


1.女生....是的,我的性向是正常的,GAY砲給我滾(o一-一)=○# ( ̄#)3 ̄)
2.該獨立的時候很獨立,該撒嬌的時候很撒嬌.....真的有這種女生,不要說我虎爛
3.常常跟我打打鬧鬧......不知道為什麼,我通常對會打我的女生沒有抵抗力,我有被虐狂!?
4.溫柔體貼....這個跟上面是可以不衝突而並存的條件喔
5.細心.....因為我很粗心( ′-`)y-~
6.願意聽我講話跟發牢騷......這個要求的犧牲就有點大了XD
7.要完全接受我為了她的安全所提出的一切意見或保護.....沒錯,我沙豬,大男人沙文主義的走狗
8.皮膚要白,腿要長,最好不要太瘦,聲音輕柔甜美....外表的話就純參考就好了

嗯....好像也不算太難就選出了八個條件
不過應該是沒什麼參考價值(  ̄ c ̄)y▂ξ

下一批受害者:阿WIN,小海豬,洛奇,小澳,庫巴,囿華,小瑋,我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