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了一下.....
赫然是一個要修20學分的神奇課表啊
大一大二大三太混
落的要現在補學分的下場啊.....
不過法文是看情況啦....有人陪我修再說....
那還是17學分啊!!!
不過星期一跟星期五下午整個是空的就是了XD
週休三天半~~~

不過為什麼系選只有5啊~~~
這樣我下學期還要修六學分的系選吶
系選跟通識不能兼得
可是要是沒過.....都不能畢業!!!
囧TZ..............

大四啊....
我還是一個為了學分在掙扎的打混學生
還是沒有把握上的了什麼研究所
大學我過的還是滿迷惘的
出了社會也是一個迷惘的社會人
將來作一個迷惘的男朋友
一個迷惘的老公
一個迷惘的老爸
一個迷惘的祖父
最後是一個迷惘的死人
喔喔喔喔

我是從課表屁出一堆胡說八道的男人,跟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的男人穆大叔完全沒有關係
可是我還是希望找一個乳搖艦長當我女朋友啊XDDDDD
(不知道典故的....請爬剛彈SEED)


旁邊的小潘潘廣告實在噁爆啦(/‵皿′)/~ ╧╧

我論從迷惘的社會人直接跳到迷惘的死人這一步的機率是多少(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