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粗俗的標題啊
跟我一整個很像

反正
今天早上出門去採樣
回來以後樣本要先處理
之後就是幫老師張羅導生聚的東西
今天很是用力的從頭操到尾

咳嗽一直沒好,也沒時間看醫生
搞到現在咳嗽都會頭痛
還好明天上午沒事,可以再去看醫生

火燒屁股的幾件事都有驚無險的完成了
樣本留著,接下來就是每天看
在出差之前一定要看完
普生考卷.....唉.....

說真的
這些都是小事
現在最大的麻煩,就是一直有種無法突破的感覺
不論在那個方面
都感覺是不斷的原地打水,水花濺起了一大堆,可是感覺一點前進都沒有
當越靠近決定一切的那條線時
自信就越來越少,豁達也越來越少
過去這半年以來的想法跟突破,感覺越來越後退
又要回到那個時候的自己

是為什麼才要走到這一步?
那個想法為什麼動搖?

如果這個時候對自己退讓
就再也回不來這個位置
情況怎樣,我應該最清楚
這場戰役,也許我還是需要依靠許多的幕僚策士
但是,決斷的,還是我這個主帥
而成敗,也將由我獨力承擔
當手中握有了獲勝的契機,就不該動搖
穩扎穩打的下去
無論最後孰成孰敗
要的就是不要後悔

我的戰場,我的決斷,我承擔

這樣想感覺就好多了
相信自己吧,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沒擔當畏畏縮縮的男人的


說個後話好了
之前為了求好運,第一次買了一仙月老的娃娃供在桌子前面
今天勒,有人又來跟我亂,說要搶我的月老
嘖嘖,這仙現在對我很重要
沒想到她放了大絕,超必殺逆轉禁忌奧義



「我比你更需要!」



這句話我相信就算是強者我老闆也不敢反駁的話

我除了拿出小弟弟的特權耍賴之外也沒有別招了
嘖嘖,呆過我們實驗室的應該都知道這個禁忌大絕

在此徵求比我更高明的對應方式
一姐試過,不過她也承認
耍賴似乎是當時唯一的選擇

科科,有興趣知道詳情的,私下MSN水球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