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是繼我在海邊跟學妹告白失敗以後我聽過最有趣的傳說了

前幾天跟學妹聊天的時候
她一直以為我是在美國出生的ABC
大概在小學還是國中左右回到台灣
所以我的英文很好,然後數學很爛~~~

其實還滿合理的= =
所以她一直相信這件事相信了四年
一直到她要出國唸書的前幾天來學校辦手續順便聊天的時候才真相大白XDDDD
這邊順便祝福一下:

水蛭~~到美國唸書要加油喔,祝妳好運喔

話說....很久沒有在睡覺前胡思亂想了
因為在小琉球都被操到沒力氣~~~
昨天又開始了,睡覺前的胡思亂想時間......~"~

大致上是這樣....
跟著別人走別人的路,我永遠到不了我要的終點
如果某種行為在本質上跟我的風格不同,我就不該盲從
儘管那看起來好像很符合一般的價值觀= =+

其實就是....我就是固執
一整個就是茅坑理的石頭~~

管她的.....如果不是我要的關係,就不要去追
我對食物不挑剔,所以我可以對我想要的關係很挑剔

衝嗎?
算了吧!
那不是我的STYLE
現在頂多就是不給自己設限,除了會當混蛋的情況下絕對不碰
其他,就隨便啦,不主動,反正線就這樣掛著
能有什麼樣的魚上鉤,就什麼樣吧
姜太公釣魚,大概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