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學長沒有一起來
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
港內終於有絞盤了
不用去拉那個要死的犛頭是一件很愜意的事
港內站就很EASY的搞定了
這次換新的旅館.....就在逢甲大學的門口XD
逛街很愜意,可是那個停車場讓人看了很『囧』

晚上,把地頭蛇四不像找來
讓他帶著我去買了逢甲夜市最有名的茶葉蛋跟黑輪~~~
話說四不像這傢伙,不但帶著閃光給我閃
見面第一句就問:『阿小毛你怎麼還不交個女朋友.....』
哪壺不開提哪壺......
小小聊了一下
四不像感覺很多事情變得很亂了
廖川也這麼想.....
算了啦,都大學畢業了,不亂才奇怪
又不是毛還沒長齊的高中生(  ̄ c ̄)y▂ξ
亂很正常啦,而且明倫的班還算小意思了,君不見敝班.....那才摸的上『亂』的邊勒
而敝人在下小弟我剛好還是亂源之一XDDDDDD

隔天.....一大早起床出差
港外嘛....本來就會比較操
這次底棲的東西.....又多又亂又毒
老闆.....我要加薪〒△〒
這次底拖時間減短不少.....因為技術層面的問題~~~
所以很快就弄完了....大概1030就上岸了
之後除了我在狀況外,大家一致決定回台中吃午餐
想不到筱雯佳惠跟色魔說好要請我吃飯,慶祝我生日XDDDDDD
喔呵呵~~~感謝啦

今年又是個很低調的生日
不過還是要感謝SHARK、乖女兒、黃修桐、剛果'廖川、小捲、島輝、承容特地記得我生日
喔對,還有怡穎XDDDD
聽說怡穎剪短頭髮了~~~OH~~NO~~這樣就沒有馬尾了
底迪我是個馬尾控的吶~~~

回來以後,下個星期又要去中州了
本來很閒的日子,突然變成工作量過載
SHIT.......
早知道就前兩個星期跟老闆請假回家了
現在東西一來....我看我也沒時間回去了
SHIT......

嘖嘖,為了年底水產年會(FUCK!!)
認命吧,他媽的海蜘蛛,去死!
然後再祝我生日快樂吧~~~

第一個願望:我要明年畢業,年中或年底都無所謂
第二個願望:我要當完兵以後半年內找到工作
第三個願望:不知道!(事實上是我故意省略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