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又是閒話加長
大約三天分吧XDD

最近高雄開始會下雨了
天氣又開始怪....嘖嘖....都夏天了

海蜘蛛資料收的亂七八糟
想到就頭痛.....不過還是得想,痛死都得想
想出解決方法跟之後該作什麼
想不出來,就只能去死一死了

PIXNET不只好用
還很邪惡
多邪惡?
邪惡到我現在每天都帶著微笑在看我的網誌
還有為了一個去年在我網誌上回應的匿名人的真實身份感到趣味
喔~~~怎麼沒有早點發現這個好用啊
真的是給無名騙兩年,夭壽喔~~~

今天出門,五分鐘以後開始下大雨
然後我就濕到現在了
他媽的燦坤來店禮.......

現在想想,會保有以前的習慣
藉此來讓自己好過點
感覺也是
2000是這輩子最爽的一年
2002、2004都挺不賴,雖然沒人承認,可是那個感覺有到
問題是....現在已經是2007快2008啦
醒醒吧,阿宅!
老是想著過去很爽的日子是不行的
依照我自己的『雙數年運勢(韻事)好』狗屁理論
明年是個雙數年吶
所以我運氣應該很好?
哼哼....誰說的....去年就是一整個爛年
搞的半死不活的....然後....我要負責....喔幹....OTZ
所以今年還剩一半不到,再不努力一點,明年一樣會很爛
喔幹,我不要~~~

最近...錢花得有點凶
每天吃飯就會吃掉快200塊
然後...這兩個星期又看了兩次變形金剛
昨天買了耳機
今天買了十片錸德-R片
然後....一台好球加斜口鉗....OTZ
本來我算是UC派的....
可是今天去逛了紅色慧星,看到一台600的F-91,本來想買下去
其實我最想買的是海牛跟黑攻擊
海牛1360,黑攻擊800
後來想想....先練一下技術吧
之前組RX-78-4的時候還被旋笑,說我技術比她還爛
我就開始找拿來練技術的...可是其實我只打算玩素組,然後又懶得學無縫~~~
看了一下,144的實在不太想買...雖然人家都說練技術要拿144的HG來練
瞄了一下上面架的SEED系列,好球翔翼裝備只要480...
不貴啊,又是主角機,而且之前從模型版上聽說這個系列的CP值頗高
就買吧~~這是五年以來第一次買MG以下等級
再買一隻斜口鉗,總共580
之後慢慢作吧

嘖嘖,最近又有好多書想看
很想把自己關在家裡一個星期,然後把想看的小說全部K完
以下是妄想書單:死亡之門--七部,巡者系列--夜巡、日巡,日版白色巨塔--上中下
黑暗之劍--含外傳四本,靈魂之戰--三本
總共19本~~~我不要畢業了我.....OTZ

總之...預計之後把分類跟親緣關係的PAPER讀完
七月份樣本看完,之前的還要確定分種跟記錄其他組成
台中跟中洲要繼續(sigh....)
還要找時間跟老師談之後的實驗要怎麼作下去....老師對我目前的東西很不滿意吧
嘖....好啦,有壓力才會知道該振作
我是個很賤的孩子~~~

最後,兩句最近看到覺得賤到很GJ的兩句話
一句是變形金剛裡的台詞
『Sam's happy time』

另外一句則是.....『已知用火』

好賤.........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