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周圍就是一堆亂
房間的床上堆滿洗過還沒折的衣服
衣櫃塞滿了衣服褲子
桌面一片混亂加上厚厚的一層灰
電腦理的東西更是亂的管都不想管
實驗室桌面也是一樣亂
生活也是亂
樣本收了固定,出差突然取消
然後一下子就亂了
基本上,今天是星期幾都已經亂到不知道了
要嘛就是忙,要嘛就是亂跟腐敗
怎麼沒辦法有條理的悠閒過日子啊
SHIT.....生活管理非常的糟糕啊....囧TZ
天氣熱,周圍脾氣都不好.....好吧,我承認我自己脾氣也不好

一轉眼,研究所的第一年就過了
接下來,應該會越來越焦躁
其他人,大概都要畢業了
我這邊似乎又是三年跑不掉
幹,我也不想呆這麼久啊
問題是想到畢業的問題就很煩

看樣子換我在累積糟糕的東西了
大概到八月中會爆發一次
唉唉,這樣下去不行啊

改天來煮綠豆湯吧
煮一大鍋自己喝,反正暑假有空了
電鍋搬回來三個月了都還沒拆封
太浪費啦,抽到的可是大同電鍋吶!!
是可以當傳家寶的好電鍋

不管怎樣....週末出去走走吧,去哪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