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上個月欠的工作都趕完了
就很爽的去衝了變形金剛

說真的,今天這部片如果不是給麥可貝來拍
大概沒什麼值得看的
大概從去年開始,電影版的變形金剛造型一出來
所有骨灰影迷看了大概都『落也還』了

這是什麼破銅爛鐵的變形金剛!?
還我四四角角的無敵鐵牛啊!!!

所以真的再回去看電影,童年時候的記憶,恐怕找回來的真的不多
加上從來沒有統一過的譯名
有人說,變形金剛有一半靠回憶在賣錢.....
我說....算啦,沒那嚴重
裡面從頭到尾我沒有一隻迪賽剛族(狂派!?)有認得出來的
奧圖金剛也都是靠顏色在辨認的

撇開這個『回憶』不談
這種片子,說真的,誰能拍的比賣拷貝來的好?
就是爆破、360度旋轉運鏡、槍戰、飛車追逐
再加上光鮮亮麗的車,對!
車!!
每個男人永遠離不開的玩具
今天我要是一個從沒看過變形金剛卡通的人
看了這部我還是不會後悔
本來麥可貝向來掛的招牌就是爽片,不管小爽還是大爽
這部片真的是一部超級加大巨無霸份量的爽

片子裡加的不少笑料就更有意思了
什麼商業大片都來參一下
最有趣的,還是永遠那101套招牌360度運鏡
每次看到,都停不了一定要笑一下
還有一堆奧圖金剛擠在山姆家那段,大概是全片搞笑的精華了


反正,看完以後,就是滿足的走出戲院,然後因為興奮而睡不著覺的在這邊打文章
現在想想,這個『破銅爛鐵』的造型,越看是越順眼
要不是這種造型,電影那能這麼流暢

最後爆雷兼抱怨
賣拷貝大叔,你要發便當收角色就算了
你把JAZZ給我收掉是怎樣( ‵□′)───C<─___-)|||
你難道忘記英雄片裡的定律,收角色不收好人,發便當不發諧星的嗎!?
JAZZ明明就是鐵牛的副手,又會搞笑跟跳街舞
你收掉他是什麼意思啊,吭!?
死相還頗為悽慘
賣拷貝,講清楚啊,第二級有沒有他復活的戲份啊
嘖嘖,抱怨完了
這部片很好看
如果還是賣拷貝大叔導第二集,那我保證會再捧場


不過麥叔拍續集好像都不怎麼熱衷的....
雖然跟劇本當然有關,不過BAD BOY第一集跟第二集隔的好像有點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