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字指的是『聲名狼籍』

前幾天晚上在跟承容聊天的時候講到
我才知道原來我大學的時候是這樣的聲名狼籍
更糟的是,不只聲名狼籍,根本還被當成跳樑小丑
本來以前的事情過去就算了
反正也是自己的錯

不過他又講到,在台北聽到一個傳說
說我又跟一個學妹表白,然後被拒絕
甚至還說我是幫忙學妹們一個活動,然後在海堤上表白被拒的

從這點傳說只能得到兩點
1.我一定太混,實驗作不出東西,才會有人以為我還有空去追學妹
2.條件還是太差,不然怎麼會被拒絕,應該是學妹就答應,然後我就脫團

既定的刻板印象已經造成了
反正就是....老是找不到女朋友,然後老是被拒絕
這也不能怪別人,誰叫大學時候給人就是這種印象
不然就是好人或駝獸

反正...總是要有個人隨時可以拿來羞辱,生活才會有樂趣
就像我天天都要罵一下陳水扁一樣

嘖嘖
好一個notorious的傢伙啊

傳就傳吧
不過下次記得,除非你很討厭那個學妹
不然不要隨便傳我又去追她啊,人家身價一定會下跌的



『我喜歡當壞人的感覺,感覺真爽!!』

我也希望哪天能撿到外星飛來的共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