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如說....
當我要去看某本新出的漫畫...
就整套被借走
還不只一套,兩套都這樣= =
還有....星期六去借書
剛好就有人跟我同一天,早我一點,把我想看的書都借走了


或者,一上線
就看到一堆閃亮亮的暱稱
閃到我覺得這些暱稱事來挑釁的= =+

最近開始切割腹肌跟養胸肌的工作
搞得全身酸痛
然後....左手手肘彎起來會痛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
記得該找個時間去看醫生~~~

後天要去台中港出差
這次學長不跟
所以等於完全要交給我跟色魔去作決定了.....
港內還好
港外作漁船,想到就覺得很累
尤其是船上兩個印尼漁工.....
不是我有種族歧視,只是當我講什麼語言都不能溝通的時候,會讓人很灰心= =
國語台語英語統統不會,要我怎麼辦ˋ(′ε‵")ˊ

今年色魔決定自己下海辦南海岸了
雖然他一早就找我入夥
可是我還是給他很澆冷水.....
唉唉
最後我還是入夥了,可是也是因為看到大家都要幫才下去的
唉唉,真是對不起色魔
你朋友我其實也是個西瓜偎大邊的傢伙.....OTZ

最近學弟想進我們實驗室
真是熱血啊
好吧,看來我真的把現在的大學生想簡單了
不是所有人都跟我想的一樣好吃懶做的

日子就是這樣
有點小小挫折
一點小小的狗屁倒灶....比如說閃人的暱稱跟把我想看的書都搶走的= =+
一點期望
還有接下來會有的....很多的工作....OTZ

人生啊,就是每個時期都會有每個時期的意義跟樂趣
只是我們通常很難在當下就理解這些
所以要盡力活在當下
在每一個事件,每一天裡面
找到它的意義跟樂趣

雖然一直覺得,要是談場戀愛可以給現在的生活帶來更多好東西
不過現實點
沒有對象,就不要為了要愛而愛
要為了那個對的人去愛
不管多難等,在伊人出現之前,就不要輕用吾鋒
要讓自己成為一個
在伊人出現的時候,就有足夠本錢讓她頃心,有足夠能力給她幸福
一個錯過可惜的真正黃金單身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