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最近拿波里在週年慶
週五~週日小PIZZA外帶110,五種口味
所以我星期五晚上就是一張9吋小PIZZA跟一罐麥格黑

話說...那天會出去,是因為想吃韓國泡菜
家樂福在賣的,一盒150塊
不便宜,可是滿好吃的
所以星期六中午就靠一包維力炸醬麵,媽媽麵,還有泡菜過中餐
晚上跟怡穎去逛IKEA.....吃勝手庭
我發現我真的太糟糕了....高雄市到現在我腦中的餐廳還是不超過五家= =
這樣很糟糕那....都來這邊四年了

星期天.....中午還是靠泡菜跟泡麵還有魚罐頭過中餐
為什麼這麼寒酸?
星期六是因為懶
星期天是因為樓下又他媽的辦桌把巷子堵死了
懶得出去...就只好在家聽唱的很難聽的卡拉OK
台到不行的東西

媽的.....要結婚不會去飯店辦喔
把整條巷子堵死,我不相信會便宜到哪裡去
該死的民粹
每次遇到這種事,我就會特別想戰南北

講老實話....這種婚禮,樂趣在哪裡?
一堆鄉民只知道埋頭苦吃,聽著難聽的歌聲
婚姻的開始是這樣,有幸福的感覺才有鬼
更別提會有多少被堵死在自己家出不去的人
跟我一樣在家裡賭咒這對新人撐不到五年就會離婚= =+
何必嘛?
在飯店辦多好
重點是不會干擾到別人
新人想玩什麼把戲都可以
把路堵死辦喜酒,是不會得到祝福的!!!

還有該死的候選人出來講廢話
『請支持幫忙,讓XXX繼續服務.....』
呸!
民粹!!
超級不爽台灣的選舉文化
要老子投票?
你拿出什麼牛肉出來?
一堆都是地痞流氓出來漂白選議員
狗屁倒灶!!
全都是一群只會魚肉鄉民的廢物!!

嗯....
失控了....
根據最近這幾天的感想
1.以後不要在路邊辦桌請客...會被詛咒
2.以後不要出來選舉,因為有八成民意代表是流氓出來漂白的
3.想像中很理想的東西.....實際上不見得

民粹去死!!
祝妳們三年內離婚!!
十年選不上市議員!!
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