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曾經說過
我喜歡的女生,在該堅強的時候很堅強
在該撒嬌的時候會對我撒嬌
當初我很堅持,有這種女生
儘管有人覺得我的要求太誇張
這種根本就是要會讀心術才會存在的人

最近才感覺到
不應該把這個條件當成我喜歡女生的條件之一
而是作為我該達成的目標之一

此話怎講?

每一個人都不可能永遠堅強,不管男或女
都一定會有脆弱的一面
一定都會有想要依靠別人的時候
然而
只有在親密度越高的人面前,越會展現脆弱的一面
撒嬌,溫柔或是其他柔性的表現
都只有在提升了信任跟責任感的評價以後
才會有可能看到所謂堅強跟溫柔的一面

所以在思考以後
與其說這是一個對女生要求的條件
不如說是我應該達到的目標

把事情弄清楚
才不會隨便造成誤解
雖然說我還是一個很大男人主義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