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當我沒有寫網誌的靈感
又很不忍心看它掛在那邊很久沒有更新
就會把這幾天大大小小的事全部寫成一篇

話說....終於在星期四拿到畢業證書了
搞了半天,就是為了這兩張護了背的紙
這可是『學士學位』吶
又不保證將來有飯吃....不過沒有這張紙,將來應該會餓死
不過不管怎樣,總還是讓我大學畢業了
接下來,就是把目標放在另外一張護背過的紙上,然後這就是我唯一的價值
人客啊,這就是人生啊

星期五跟著學長去潛水
結果第一次買的防寒衣幾乎派不上用場
配重沒搞好,耳壓平衡不了
搞半天只下了三公尺
沒有再練習過,我跟不會潛水的人基本上是沒有差別的

星期五晚上幫恰恰辦了歡送會
之後開始宣布後實驗室時代開始

趕夜車殺回台北....加班車都是用老車型= =+
還好我只是想睡覺,不然一定很幹

星期六先跟趴趴碰面,去看了傳說中的『MAID SHOP』
完全就是走日式大男人沙文主義風格的店
雖然沒有進去消費,可是就是這麼覺得

台北真是好地方啊...尤其每到夏天都這樣覺得
我好想回台北啊~~~~(打滾)

晚上同學會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突然越來越淡了
就好像是例行公事一樣
連該怎麼描寫都不知道了

星期天打了一天的電動
體會到因為電動而墮落的感覺

回到高雄
開始了一天打魚一天曬網的快樂日子
加上週休二日,我認真工作的時間只有三天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得讀三年

星期二終於去取了樣本,放到酒精裡去固定了
然後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曬兩天網了

星期三因為下雨
外星人期待很久的鴻門宴就這樣被延期了
唉唉...記得帶妳們家的氣候控制器不就沒事了嗎┐(─_─)┌

曬網的日子真是快樂
而我還是依照慣例的睡眠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