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當然是目前最讓我頭痛的東西了
大風大雨,逼的我幾乎都得開車
開車當然不是壞事,只是在下大雨天的高雄市開車
那絕對不會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尤其當我還是一個剛開始開手排車的菜鳥
一天平均會在路上熄火個四五次
上坡起步怎麼作就是作不漂亮
這就算了,重點是
樹德這邊很難停車,而我現在最討厭的就是找停車位
這點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變
颱風帶來的壞氣候,又影響我每星期兩次開車來回嘉義
在高速公路上,遇上大雨,那也不是什麼值得快樂的事
說到來回嘉義,也很頭痛
預定12次上課,六個星期,現在只過了第一個星期
還有五個星期的饅頭要數
也是讓我覺得麻煩的.....明明一點愉快的動力都沒有
還是得這樣勞碌的去上課
能怎麼辦....人生也不是由歡樂構成的,也只能認了

家裡冰箱壞了
ADSL的東西我到現在還是牽扯不清
電腦...垂垂老矣,可是暫時又沒時間買新的電腦
巴望著想玩的舊共和武士又不能玩
最近也在想把桌面的吉岡美穗換了,老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可是一時又找不到更賞心悅目的桌面
用的很順手的鍵盤...『?』這個鍵也有點老化了
海蜘蛛的論文....讀起來,味如嚼蠟
我當然沒真的嚼過蠟,不過想必是很難吃的
吃飯時間很難固定,睡眠時間也是........


現在有一陣沒一陣的大風大雨是最讓我冒青筋的= =#
如果在12個小時以後就沒風沒雨,還出大太陽....至少維持一個星期
我應該會好一點(o一-一)=○#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