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我現在的網誌
原本沒有特別指定我的網誌該走什麼樣的風格
反正就是我想說的話
想懂我的來這邊看的我的文字

沒想到
最近在別人家的地盤走過以後
發現我這邊好沈重啊
也不是什麼大徹大悟之後的道理
就是一片暗沈的氣氛
一種沒力氣的呻吟
大概跟最近的心情有很大的關連吧
尤其是最近又下雨,暴雨
又濕又陰暗....再加一點營養鹽就可以長香菇了.....囧

到底是人沒有辦法抗拒自己的劣根性
還是我是個特別沒用的個案
很想說點場面話
說點狗屁大道理
可是認識我的人,還有我自己都知道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自己沒有想開以前,就算去開腦也沒有用╮( ̄⊿ ̄)╭

再一點時間
真的去走走
或是找人聊聊
也許
就可以雨過天晴
不然,網誌還是一樣沈重
我還是一樣消極
事情一樣不會好轉

等待不會讓事情好轉,更等不到結果
等待,只是想用時間去療傷,去回復

我一定要去海堤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