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是酒,越陳越香
女人是花,越嫩越美

當然,我們不能否認
世界上也是有釀一釀變成醋的酒
也是有越放越有風味的花

以上的講法純粹是取個方便罷了(  ̄ c ̄)y▂ξ

整個週末都在無窮無盡的睡意中度過
醒著的時間有一半是在想睡覺
為了怕廖川昨天來找我聊天有罪惡感
我可以講清楚.....就算他昨天沒來,我大概也都在睡覺.....= =

基本上,選擇台大跟中山的問題
我終於在馬桶上一邊用力大便一邊把這個答案擠出來

反正...就算我上了中山,現在作的毛蝦我也不打算作下去
一定還是重新找題目,所以上中山或台大對我未來的生涯規劃其實是沒有直接影響的
要不要出國,在哪準備,台大跟中山對我來說是一樣的
所以最後取決點一定就是在附加價值上了
所以...就...這樣啦


其實,我如果把網誌的分類稍微改一下
然後再把封起來的文章開封一天
很多事情我應該都可以不用解釋了
而且.....反正我寫的比我用嘴巴講來的清楚....=3=


每個人都是一座城堡
有護城河,不放下的吊橋
有會客的大廳
有主人的書房
有絕對不讓人進去的,主人的臥室
以往,我的吊橋常常放下
大廳也不乏人在
但是書房,向來只有好友能進去
對大眾開放我的書房一天
是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