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老農夫跌斷了腿
去看醫生,醫生在幫老人固定好以後
醫生問道:為什麼你會跌斷腿?
老農夫說:三十年前,我還是個剛從鄉下來到大農場找工作的小伙子......
醫生揮了揮手,不太耐煩的說道:我不想知道你三十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想知道為什麼你今天早上會跌斷腿
老農夫慢慢的說道:別急,我現在就要講,很快就會講到了

話說三十年前我剛到農場工作,大概一個星期以後,有一天晚上,老闆年輕貌美的女兒穿著性感薄紗的睡衣來敲我房間的門
我開了門之後,老闆的女兒走了進來,和我聊了一會天,我們提到我家鄉的事
後來,時間有點晚了,老闆的女兒向我說道,如果我有什麼事想和她聊聊,她的閨房就在農場西側,晚上只有她一個人住
我那天累癱了,就直接向她道晚安,老闆的女兒一邊走向門邊,一邊說:你要有心事真的可以來找我談談,真的
同時給我一個意味深長的眼光.....

醫生撐著頭:然後呢,這跟你摔斷腿有什麼關係?
老農夫說道:我一直到今天早上修屋頂的時候才弄懂她那天講話的意思,興奮的跳了起來

結果就從屋頂上摔了下來.....囧


~~~~~~~~~~~~~~
我很有可能在三十年後的某一天
摔斷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