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管理自己的人
事情亂糟糟一大堆,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一定要有人給我了一點起頭,我才能接手好好做下去
考試,比賽都是這樣
手上拿了簡章,才會想著要唸書
看見了比賽賽程才會有心情準備

我會填格子,畫線
就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一張完全空白的紙
是我一直懶,一直太懶惰
懶得起頭,懶得起頭去想

照著既有的命令去做,不時加點自己的小聰明
比起自己發佈命令來的簡單多了

所以我會玩改歌詞,可是自己寫不出歌詞
可以照著格律填出一首步上不下的古詩,可是寫不出屬於自己的新詩
也許可以寫出不錯的同人小說,可是自己的創作就只有那一百零一篇,而且還漏洞百出
編舞跟跳舞的問題就不必提了

並不是又在自怨自艾
我很清楚只要有了個起頭,交給我也是可以幹的有聲有色的
只是有的時候,起頭要自己找,整套的東西要自己來
我就很頭大了
人總是有擅長跟不擅長,愛做跟不愛做的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