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李聖傑那首超級芭樂歌
聽到最近才發現

幹!!我根本唱這首歌唱了三年多嘛XD
當然對象有換啦
不過這首歌還真他媽的一針見血啊

現在感覺就很搞笑了
奇怪...是人沮喪到一個程度,所以感覺很心傷的東西
都會讓我很想笑嗎XDDDDDD

沒有吃心絕對啦
吃心記得要加醬油啊!!!
什麼都好啦

不要心傷啊,孩子!!!

跟著我一起笑
跟著我一起HIGH
跟著我一起憤世嫉俗

越是想哭
就越是要笑出來
不要裝笑!不要苦笑!
不要皮笑肉不笑!!

從自己跳出來
看看....像看場戲,看場電影一樣的去看自己
會緊張,會刺激
會有懸疑詭變的爾虞我詐
可是到最後
呼出一口滿意的氣
再深吸一口氣之後

笑出來!!!

有什麼大不了,笑出來就是了
大耳賊說過什麼?
『笑,笑有出頭天啊!』

覺得我很怪嗎?
突然一直很HIGH嗎?
不懂就算了
我呸一口唾液在地上
跟你說:『你不懂啦!!』
然後勒.....想懂嗎?


跟著我一起笑

笑完,就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