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不想去面對
所以也不想去推甄
就只想把時間拖到明年三月
然後銀彈戰略,看上哪就去哪
情況跟我高中升大學很像
當初只想隨便找個國立就好
跑去推藝大,上了也沒去念,還害了別人誤了一生
最後還是聯考

過了三年...我又遇到同樣的問題了
現在只要想到研究所的事就很煩
當初高中是求解脫,能早點上最好
現在又不一樣
反而是能多留就多留
只要不要延畢就好

其實說那麼多
都只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要作什麼
要是能找到方向,能找到老闆
早就衝了
不甘心,可是又不知到該往哪衝
然後就一直拖
從大一就開始找的答案,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反正,我的自由意志不能幫我解決問題
那就靠實力吧
能上哪就去哪,考不上就當兵
反正,人生也不過就這麼一回事
如果自己作不了決定,就讓現實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