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脫離死小孩了
要脫離美國了
卡在心頭的疙瘩也要動手術拿掉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奇怪的解脫感
是一種我並沒有解決問題
只是逃開問題,或是可以說我避著眼睛把問題一股腦的丟到垃圾桶了
有一點罪惡感,可是丟都丟了,也無可奈何的感覺

然後現在有一點嚴肅的平靜
是發現相處了很久,追求很久的一些東西
終究適不適合我,是我要放棄的
有點淡淡的遺憾,可是沒有什麼心痛的感覺

說到這個....我在DC弄丟了我用了五年的自動鉛筆
那支陪我考過聯考的老戰友
轉戰各地,終於失落在美國,客死異鄉
我竟然沒有心痛的感覺
以我龜毛婦人之仁的個性,理論上應該痛心疾首才對
我竟然沒有心痛的感覺,只有一股淡淡的遺憾跟哀傷

我不知道這樣能不能算是我看的達觀了

不適合,不管我之前付出多少心力
既然到現在都改變不了不適合的事實
就放了吧
該放就要放
死抓著就是吃相難看
不要在執著於『公車心理』了
認賠退出....才不會輸的更多
有些東西要堅持,可是不是所有東西都要固執的堅持
到今天我才想通這點

也許真的是一個人去旅行的效果
我覺得我學到這個了
看來在紐約走出的水泡跟新冒的痘子,是有價值的啊

不過很多人早早就跟我講過的事
我現在才開始有點懂
我果然是後知後覺啊XD

回台灣....想再去騎車旅行,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