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重建之前
要先有的是破壞
我現在好像就在進行破壞的過程

幾乎每天都會有對自我存在的再解釋
每三個小時就會改變一次自我價值的定義

不太像是高中之前的自我認定
也不太像是大學的自我放逐
是每個東西都參了一點,每個東西都少一點

我現在的精神世界大概像921之後的災區
到處都是鐵皮屋
三天就可以造好一棟,幾個小時又可以拆掉

然後我現在不知道我自己是誰了
好像所有的價值觀都再重建
可是新建的價值觀又不滿意,馬上又拆掉
光是對於我在美國浪費錢跟青春的這件事我就不知道改過幾次版本了
建了又拆,拆了又建

現在沒有信仰,沒有正義
感覺很奇怪
是一種不負責的罪惡,又有一種解放的快感

現在沒有人懂我,連我自己都不例外
都歸零了
現在的我正處於自我價值認定再造前的混亂時期
簡單的說就是兩個字......



瘋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