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以為到了美國要一個人住在分租的公寓
要過著忙碌的學生生活

沒想到我現在的學生日記竟然變成了奶爸日記

要陪著小鬼吃奶撒尿
要給小鬼撒嬌抱抱
來美國最先學會的不是開車,是換尿布

我發現...不管多可愛的小孩
都有可能因為她的破壞狂讓我對她失去耐心

越來越習慣小傢伙在我身上摸來掏去

習慣叫她口水包

習慣給她牽著手指

她喜歡爬樓梯

她喜歡東摸摸西掏掏

她很能吃


其實這又是另一種學習,而且剛好就是磨練我最欠缺的...耐心
真的不預期回台灣的時候我會有什麼改變
只要能把我磨出點耐心....那這次來就值得了
奶爸也會有奶爸的市場吧
就像鮪魚肚也會有鮪魚肚的市場是一樣的道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