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目前正循各種管道添購航空母艦,核武潛艦,密集部署長程多彈頭導彈


第一次體會到,不是為了自己高興,而是看見自己的摯友可以換一句台詞說對不起
"爸爸對不起你們,爸爸找不到媽媽....ㄒ_ㄒ...."(沖馬桶....)
而是改成
"爸爸還是對不起你們,爸爸沒錢買房子,買車子,爸爸只有錢買套子...."(丟垃圾筒)

這場要開打的戰爭,我很難說幫上什麼忙
是啊,人家吃麵,你喊什麼燙?

我只能說
台灣只要開口,我拼老命也要去生一團空母戰鬥群來
是要剛彈還是閃電霹靂車,作兄弟的一定給你弄到,你只要哪天跟我說
"兩岸統一了...."
那就是帶炮竹跟生蠔去慶祝的時候了

我也希望那天我也能說
"中共解除核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