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
對她而言?
是一個讓我得到安慰,讓她得到依靠的機會
還是
一個建構在虛假的契約之下
用愛為謊言包裝的毒物
一個讓我學習虛偽
一個讓她再次傷痛的機會?
是我的態度曖昧
是我的言詞閃爍
一次接一次的迷胡仗矇混過去
我失落了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
我的誠懇已經快要屈服在我的寂寞之下
為了躲避這個孤獨的痛
手段已經越益不堪
是我的不滿對這個世間的吶喊
還是我也不過是個........男人
如果我等不到真心,也許我再也不需付出我的真心
是這樣的邏輯嗎?
這樣.....因為不被相信,因為被利用
所以就再也不要相信別人,要去利用別人,去傷害別人?
從前我對這樣的價值嗤之以鼻,我認為那不是我的正義
但是現在的我越來越不確定了
現在的我越來越妥協
這是所謂的社會化成長?
還是墮落理由的官方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