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
我已經在網誌上消失了快一個月了
最近開始玩了臉書
已經快進入了阿宅的輪迴了
阿宅輪迴

其實臉書也沒什麼
就是把很多東西都參在一起
東拉拉西拉拉
然後只要一直有人回應啊,就會有梗可以玩
喔對,上面種田的遊戲他媽的多
我已經玩了三個了,可是好像還有好多個我聽都沒聽過
不過好處是可以莫名其妙的把很久沒聯絡的人拉在一起
雖然拉在一起以後還是不會聯絡(爆)

除了玩臉書以外
大家對我最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現在每天晚上會很固定的上線跟某人聊天
然後其他人敲我的時候我的反應會很痴呆
一句回應要打半天
因為我心不在焉啊,科科

其實我既不知道該怎麼為現在我跟她之間的關係下定義(交往?曖昧?)
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才短短幾天而以就好像一見鍾情一樣
是說我週期越來越短了,之前還說要認識三個月以上才會喜歡
(所以當初被蜥蜴陰的時候,就根本沒有考慮到其他可能啊,哈哈哈)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發展
我不知道會不會在一起,會不會有所謂將來
會不會有其他的可能
我也不知道將來要怎麼維持
也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會不會影響我將來找工作的動機或考慮參數
基本上,我什麼都不知道(帥啊!老皮!!)

我只知道就是手上的機會我不要放棄
我只知道,寧願去衝,寧願去享受當下的感覺跟感動
不要他媽的找一堆理由,然後等機會溜掉以後再不斷怨嘆自己當時太膽小
就算我愛幻想好了,就算我現在只是自作多情好了
人生也不過就他媽的這麼一回事嘛!
誰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每個人最後不是都是得回蘇州賣鴨蛋(是這樣講的吧,管他)

就當作我正在談戀愛
就當作我很想呵護,很想關心,很想疼愛一個女人
就當作我的呵護我的關心我的疼愛都會得到回應
就當作我終於他媽的找到一個看見我優點的好女孩吧!
管他的距離,管他的不願役,管他的中華民族千秋萬世天地獨尊統一建國征服世界阿彌陀佛,阿門
反正人生就是這樣
反正我就是打算這樣享受我的人生,給自己快樂的理由

每天準時上線用skype聊天也是一種Rock'n Roll啊!

喔對,我還是不知道我的論文要搞多久
原則上文字的部分我已經看過好多遍了
我不想改了
圖我真的也不想畫了
可是照片還是要補吧,唉
可是樣本還是要整理吧,唉
可是之前參考文獻還是要整理吧,唉

颱風來了
超可怕的
南台灣都泡在水裡
剩下一點時間,我看很難有什麼機會玩環島了
路都斷光光了還環個屁啊!
大概就是在台北附近找遊樂園玩,我要作雲霄飛車還有自由落體啦(打滾)
去八仙八仙八仙八仙
去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去吃飯吃飯吃飯吃飯
然後搞個很盛大的當兵被抓走前夜祭
號召所有我在台北認識的朋友
然後我要公開我暌違四年的光頭造型~

今天網路穩定一點啊
他媽的颱風已經害我三天沒有聽到她的聲音了
今天打擾我連線聊天的,都是我的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