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融化以後收不回來

情況大概是這樣:
我口試完了,狀況還不錯
從大陸回來
國防部虎視眈眈要抓我去還債
在高雄台北居無定所四處流離
然後我就融化成一攤泥巴
阿嘶~

口試完了,所以沒有壓力
從大陸回來,玩得很快
國防部急著抓我去還債,可是偏偏這一陣子我需要自由之身
高雄有三個地方可以呆,可是都不是我自己的
台北....因為也沒離校,所以也不能回去,回去也不心安
在高雄又不能自由的移動跟管理自己的行程
反正就是很多雜事就是了

人總是會在奇妙的時間點遇到奇妙的遭遇
論文要改
大陸的徵文要寫
理論上要發英文的PAPER,可是其實我英文寫作爛到爆炸
而且一寫下去,就要認真的討論鑑種的問題,文獻的搜尋,生物的鑑別程度
可能還要把樣本寄給國外大老去訂生死
搞不好一弄下去就發現我的碩論錯的比對的多
到時候當兵放假還要到處跑去找資料跟文獻
我明明寫完這個我就不想跟研究沾上邊啊
媽的,作研究超麻煩的

大陸那邊的徵文,嚴格來說就是要去歌功頌德
「感謝他媽的黨中央舉辦這樣的活動
讓我可以深刻瞭解到中華民族情感的統一和聯合
然後他媽的中華民族萬歲,龍脈相傳,威武~」

不是說不感謝這個活動啦
只是最近很沒心情去寫東西
連自己的網誌的懶得發
充滿大叔味的奇妙中國大陸遊記
幹!我最近很不感性,只想來點大叔味的搞笑
大概是這樣吧

改論文真煩
時間很難搭配真煩
把事情詳細的敘述真煩
新阿姆司特朗噴射旋風阿姆司特朗砲真煩
雖然它完成度挺高的嘛~

當自己沒辦法隨意掌握自己的生活步調跟節奏的時候
真不是他媽的普通的煩
果然男人野習慣了以後就會很難伺候
就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